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盟镶黄旗举办第三届“白隼杯”传统弓射箭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A+ A-

  

  锡盟镶黄旗第三届 白隼杯传统弓射箭比赛,于2020年11月中旬,在锡林郭勒盟镶黄旗体育馆隆重举行。

  来自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乌兰浩特市、赤峰市、巴彦淖尔市、阿拉善盟及锡郭勒盟各旗县市的200多名射箭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老年组共有64名射箭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来自锡盟阿巴嘎旗的照日格巴特尔获得第一名;锡盟西乌旗的图木尔巴特尔获得第二名;锡盟西苏旗的额尔登毕力格获得第三名;锡盟镶黄旗的新吉勒图获得第四名。


  本次射箭比赛,可谓是全区射箭高手齐聚在锦绣草原——镶黄旗。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一弓一箭、一招一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射箭爱好者的乐观自信、健康阳光的风采,体现出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为传统射箭运动的传承、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