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阿拉善盟老年体协举办“迎新年”全盟中老年人门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202012月15日,由阿盟教体局和阿盟体育总会主办,阿盟老年体协和阿盟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承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迎新年全盟中老年人门球比赛在巴彦浩特开杆。

  在比赛期间,赛会组委会加大疫情防控力度,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以确保比赛安全进行。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盟各行业的8支门球队伍,近70名中老年门球运动爱好者参加。赛场上中老年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一看、二站、三瞄准,挥球杆、击球、进门,动作娴熟一气呵成,充分展示出各自的最佳水平。老运动员们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年轻人,展现了无限的夕阳活力。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大家在赛场上既是对手更是朋友,他们互相尊重相互比拼,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他们那种严谨、奋进、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拼,军休所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额济纳旗代表队荣获第二名,阿左旗一队荣获第三名。

  门球是一项集竞技、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大众体育项目,具有规则简单、战术多变、趣味性强等特点,可以让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快乐、增强体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本次比赛不仅推动阿盟地区门球运动的发展,更激发中老年人的对门球运动的喜爱,展现了新时代中老年人的运动风采和活力,提升了全民健身的参与率,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