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土右旗委、旗政府重视老年体育工作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A+ A-

  年末岁首之际,回望土右旗老年体育工作,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关怀下,精心谋划、认真落实,无论是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场馆建设,都如雨后春笋一般蓬勃地开展起来,并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几年来,土右旗老年体育工作共获得国家级奖项四项,获得自治区奖项六项,获得包头市奖项12项,获得旗县区奖项11项,可谓是硕果累累。老年体协领导也受到了自治区级、市级的表彰奖励。场地建设、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计划的落实。

  特别是今年在新冠防疫防控工作取得重大胜利之后,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包头市体育局局长崔晓静、副局长张洪波,来土右旗调研老年人体育工作时,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领导们分别深入到公园、广场活动中心,与老年同志们交谈了解全民健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等领导也先后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包头市老年体协领导多次深入乡镇社区,开展调研工作,解决基层存在的问题,指出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为推动全旗老年人体育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尤其是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委《实施意见》和自治区体育局等12厅局《实施意见》下发后,包头市体育局、包头市老年体协和土右旗委、旗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投入80多万元扩建老年门球场, 2021年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