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呼伦贝尔市海拉区老年体协 
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来源:
A+ A-

  

       2020718日,海拉尔区老年体协在海拉尔全民健身中心召开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海拉尔区老年体协下属各工委、各活动站点负责人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海拉尔区老年体协主席魏兰君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海拉尔地区老年人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听从指挥,服从大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高度自觉和凝聚爱心捐款抗疫的奉献精神。以及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老年体协各工委、各站点,在坚持居家健身的基础上,逐步由疫情防控为主转向坚持防控常态下的体育文化活动取得的成效。

  关于下半年工作,一方面根据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714日主席办公会议精神,积极筹备参加自治区和全市的赛事交流活动和培训工作。同时,区老年体协将根据需要和可能,重点在88日全民健身日、国庆节、重阳节和双十一全民健步走,统一组织多项能够体现出广泛参与和多样性的文体健身活动。另一方面,要求各工委、各站点本着小型分散、安全实效、科学选择的方式,自主合理地安排好健身活动,并及时总结经验做好宣传工作。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迟艳莉就当前活动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