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满洲里市举办老年人广场体育健身活动展演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来源:
A+ A-

  20206月中旬的一天,一场规模宏大的全市老年人广场体育健身展示交流活动在满洲里市最大的市民广场隆重举行。这次活动是满洲里市老年体协和市卫健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颁布实施和纪念毛主席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8周年而联合举办的,全市500余名爱好体育健身的老年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市民广场的活动现场,我们看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医疗卫生与健康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6幅标语悬挂得格外醒目,广场LED大屏幕上播放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颁布实施,全民健身动起来、增强体质抗疫情,老年人广场体育健身活动展示的内容,让过往行人一目了然。

  在活动开幕仪式上,满洲里市卫健委领导讲话指出: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颁布实施,为人人享有基本医疗服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法律制度保障,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要迅速行动起来,为满洲里市爱国卫生、全民健身,为卫生城市创建再添新光彩。满洲里市老年体协主席张军宣布老年人广场体育健身活动展示开始!

  满洲里市老年体协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操的4支队伍,身披节日的盛装先后进行专项展演展示。每一名队员都精神抖擞、严谨细致,一招一式、一丝不苟,体现了边城老年人强身健体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是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以后,满洲里市老年体协举行的较大规模的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在活动之前,满洲里市老年体协做了精心的研究部署,制定预案,既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又顾及健身项目的特点,使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并获得圆满成功,给沉寂好久的边城满洲里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受到了全市人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