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呼伦贝尔举办专场晚会 
庆祝市老年体协成立35周年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也同时迎来市老年体协成立35周年喜庆之日。

  2019年1112日晚,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直属乌兰牧骑庆祝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成立35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在呼伦贝尔市群众艺术馆演出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族各界人士观看了庆祝演出。

  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成立35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几代老年体协人的辛勤努力的工作,传承延续,与时俱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一大批高风亮节,勇于担当的老年志愿者,在为老服务工作中老有所为发挥余热,敬业工作。在庆祝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成立35周年这个新的历史节点上,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更加努力的为呼伦贝尔市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发展,积极应对老龄化,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老年体协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