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深入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年89日,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秘书长巴特尔一行在乌拉特后旗老年体协主席苏雅拉图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乌拉特后旗巴音前达门苏木就基层老年体协分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苏木老年人三项基本建设和老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该旗老年体协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加强对老年人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活动场地,开展丰富多彩、适宜老年人的健身体育活动,努力巩固和提高123工程成果。

  二是要充分发挥苏木乡镇老年体协分会的组织协调功能,将机构、牌子、人员、制度、计划、安排等工作做实做细,保证老年人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

  三是要逐步加大对老年人活动的投入,做到具体活动有安排,活动经费有保障,图文并茂有档案,宣传报道要及时。

  调研组一行还与旗、苏木、嘎查老年体协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