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赤峰市老年体协成功举办 
“全市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910日至1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赤峰市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在赤峰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办,全市14个代表队共173名运动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各代表队分别进行了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的交流展示。

  本次交流活动是赤峰市老年体协换届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新一届领导班子创新活动思路,在食宿安排、比赛场馆、交流程序、服务质量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使交流活动规模大、质量高,与以往同类活动相比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交流活动过程中,组委会组织穿插进行了健身球第十一套规定套路在室内外不同场景下的集体展示,营造出浓浓的国庆气氛,展示出美丽壮观的精彩画面,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围观,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激发了参与展示活动的老年朋友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抒发了赤峰市老年人喜迎祖国70华诞的喜悦心情,而且展示了老年人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通过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必将进一步推动赤峰市全民健身和老年人健身球操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