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乌海市老年体协到巴彦淖尔市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年828日至29日,乌海市老年体协主席白金海、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志刚一行在巴彦淖尔市考察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副主席高茂龙、秘书长巴特尔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后旗、磴口县的部分苏木乡镇、嘎查村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乌拉特中旗呼勒斯太苏木,参加了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主办、旗老年体协等单位承办的2019年乌拉特中旗丰收节暨第四届草原情、民族风中老年人牧民运动会开幕式,并实地观看了沙嘎、双峰鹿棋、博克、搓毛绳等少数民族传统比赛项目。随后赴乌拉特后旗巴音前达门苏木乌力吉图嘎查老年活动站考察,实地查看了该嘎查老年人三项基本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在磴口县考察期间,领导们分别对该县城镇社区老年活动开展情况和新落成的磴口县体育馆进行了实地查看。

  考察期间,白金海主席一行还与所到之处的当地党政领导、老年体协领导及部分中老年人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老年体育文化工作的新途径。白金海在座谈中介绍了乌海市老年体育文化工作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