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鄂尔多斯市第五届老年人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在乌审旗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为了全面促进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不断提高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近日,鄂尔多斯市第五届老年人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在乌审旗开幕。

  鄂尔多斯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达布希拉图、李兴亮、尤兰娥等领导同志,乌审旗四大班子领导栗秀峰、刘郑、雷哈斯同志,以及旗老年体协主席徐玉兰,旗教育体育局局长肖海福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鄂尔多斯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尤兰娥和乌审旗副旗长刘郑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乌审旗老年体协精心组织了600多人参演的舞蹈《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武功扇》和100 多人表演的《筷子舞》等大型节目,其规模宏大,场面壮观,受到了参会领导和广大观众的高度赞扬。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参加比赛的八个代表队中,准格尔旗、乌审旗、东胜区老年人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其它五个代表队取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