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兴安盟老年体协组织老同志观摩那达幕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八月的兴安,风调雨顺,草木青翠,牛羊肥壮,一派祥和景象。在兴安盟盟委、盟行署倡导的旅游强盟、文化强盟战略思想的引导下,兴安盟老年体协紧紧围绕盟委、盟行署工作大局,积极响应全域旅游兴安人游兴安的号召,组织近百名老同志观摩在美丽的乌兰毛都草原隆重召开的2019兴安盟那达慕大会,充分感受一年一度的民族盛会和祖国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喜人景象。

  近百名老同志分别乘坐两辆大巴车,在盟老年体协副主席吕世英的带领下,前往乌兰毛都大草原,感受草原的清香以及蒙元文化的独特魅力。到达目的地后,在盟老年体协和旅游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老同志们首先登上山顶,祭拜了努图克敖包。大家在山顶极目远眺,欣赏蓝天白云映衬下的九曲乌兰河蜿蜒流经乌兰毛都大草原,牛羊悠闲地在草地上吃草,马儿欢快地在山坡上奔跑,吮吸着草原的芳香,满目青山绿水,顿觉心旷神怡,好一幅兴安美丽的图画,令大家兴奋不已。老同志们三三俩俩,或登山、或拍照,徜徉于乌兰河畔,欣赏着精彩的马术表演和富有民族特色的博克、射弩及速度马等传统民族体育项目,尽情享受着草原的美丽风光和厚重蒙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