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奋进新时代 全民动起来——巴彦淖尔市多地举行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在伟大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巴彦淖尔市各级老年体协举办各类活动,隆重庆祝祖国的生日。

  2019年88日,乌拉特前旗老年体协会同旗委宣传部、总工会、妇联、残联、文体旅游广电局、旗财政局、民政局、发改委、老干局、卫健委、农牧科技局、乌拉山镇党委等单位举办了乌拉特前旗全民健身新天地杯中老年广场操舞大赛暨全市广场舞大赛选拔赛,来自全旗各苏木镇、社区、嘎查村33支广场操舞代表队的60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同日,乌拉特中旗老年体协举办了全旗中老年广场操舞交流活动。来自全旗各苏木镇、社区16支代表队的200多名队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两个旗的活动同时选在了全民健身日举办,既是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庆祝,同时,也是在动员更多的中老年人走出家门,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副主席高茂龙、秘书长巴特尔和两个旗县的党政领导、部门领导以及老年体协领导分别参加了大赛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