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赛训情况 > 比赛活动

乌兰浩特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经过两个月的紧张交流比赛,2019年1016日,乌兰浩特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落下帷幕。乌兰浩特市副市长王风华和市老年体协、老干部局、民政局、卫生健康委员会、文化体育旅游局和各镇、办事处有关领导及3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运动会闭幕式。这次运动会共有7个代表团分别获得三个组别的名次奖,4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4个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闭幕式上市老年体协和办事处文艺团体进行了文艺演出,为老年朋友们奉献出一台精彩的节目。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乌兰浩特市举办了第四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乌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是专门为老年人举办的一项综合性的大型赛事,开幕式共有4000多人参与了拳操汇演,气势恢宏。运动会分城市、农村和机关科局三个组别,设13个比赛项目和书画展览及文艺汇演。共有21个代表团207个参赛队,1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参赛的运动员囊括各行各业的老年朋友,各项活动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效果,达到了重在参与 安全有序 健康快乐的目的。为了提高比赛成绩和技艺,广大老年人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在比赛过程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示了乌市老年人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