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赛训情况 > 比赛活动

锡盟老年人气排球邀请赛在西乌旗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年1013日上午,锡林郭勒盟东部旗县老年人气排球邀请赛在西乌旗老年活动中心举行。西乌旗老年体协主席哈斯额尔敦、乌拉盖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小平、西乌旗老年体协副主席额尔敦图、副主席斯琴、东乌旗老年体协气排球工作委员会主任乌恩巴特尔等同志出席开幕式,西乌旗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布仁朝古拉主持开幕式。

  来自乌拉盖、东乌旗、西乌旗8支代表队6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男、女组别,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男子组东乌旗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西乌旗队获得第二名,西乌旗教工队、乌拉盖队获得第三名。女子组西乌老年体协获得第一名,东乌老年体协获得第二名,西乌蒙中、老年活动中心队获得第三名。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的青睐。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兄弟旗县的之间的交流,更加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