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全区第二十四届老年人乒乓球赛赤峰鸣金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四月的赤峰百花竟放,春意盎然。由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办、自治区老年体协乒乓球工委和赤峰市老年体协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24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交流活动,于2019年426日在赤峰市体育馆鸣金收兵。

  来自全区各盟市老年体协代表队,和自治区直属机关、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以及内蒙古电力老年体协共1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交流。

  本次比赛交流活动共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项目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编辑的2016《乒乓球竞赛规则》。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比赛制;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制。单打比赛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办法进行。

  比赛交流活动开始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自治区老年体协副秘书长刘新贵、牧峰,自治区老年体协乒乓球工委主任侯雪林,赤峰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孙哲、副主席娜日苏、姚云起、单继学、高悦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牧峰副秘书长代表自治区老年体协做了讲话,娜日苏副主席代表赤峰市老年体协致欢迎词,刘新贵副秘书长宣布内蒙古自治区第24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交流活动开幕,孙哲副主席主持开幕仪式。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男子团体赛呼和浩特市获得第一名,呼伦贝尔市和包头市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兴安盟代表队、自治区直属机关代表队、乌海市代表队、锡林郭勒盟代表队、自治区老年体协代表队、赤峰市一队、通辽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优胜奖。鄂尔多斯市代表队、二连浩特市代表队、乌兰察布市代表队、巴彦淖尔市代表队、满洲里市代表队、赤峰市二队、内蒙古电力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男子团体优秀奖。

  女子团体赛包头市代表队、呼和浩特市代表队、通辽市代表队获得了前三名。呼伦贝尔市代表队、乌兰察布市代表队、赤峰市一队、赤峰市二队、兴安盟代表队、巴彦淖尔市代表队、内蒙古电力集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锡林郭勒盟代表队、鄂尔多斯市代表队、二连浩特市代表队、乌海市代表队、满洲里市代表队、自治区直属机关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优秀奖。

  获得男子单打65岁及以上组前四名的是呼和浩特市代表队宋爱和、呼伦贝尔市代表队李永红、包头市代表队刘森、自治区老年体协代表队胡克。

  获得60至64岁组男子单打前四名的是乌海市代表队张继、呼和浩特市代表队贾国安、自治区直属机关代表队王韶璇和贾志奇。

  女子单打60岁及以上组前四名是呼伦贝尔市代表队滕美玉、通辽市代表队李月梅、赤峰市二队邢云霞、赤峰市一队倪美春。

  获得55至59岁组女子单打前四名的是包头市代表队潘素萍、通辽市代表队李淑玲、王雪茹、包头市代表队刘君。

  赛事组委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自治区老年体协和赤峰市老年体协领导为获奖的优胜队、优秀队和各赛组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