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扎赉诺尔区老年人体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来源:扎赉诺尔区老年人体协 孙继明
A+ A-

   

  42日,扎赉诺尔区老年人体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传达呼伦贝尔市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暨市老年人体协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会议由主席张家旭同志主持,各位副主席和秘书长参加会议。 

  张家旭主席介绍了实地考察鄂伦春自治旗老年人体育文化设施和活动开展情况,重点传达了呼伦贝尔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宋照明主席的讲话精神。通过考察学习,我们看到了差距,找到了不足,在新的一年要树目标,学榜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24年扎赉诺尔区老年体协在积极组队参加呼伦贝尔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各项竞赛项目的前提下,认真做好6月份在扎赉诺尔区举办的广场健身舞承办活动。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抓住机遇,为地方鼓志扬名,宣传好扎赉诺尔区,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各种老年人健身交流和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老年人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张家旭强调,各位副主席和秘书长就分管活动项目要早准备、早动手,逐项落实。工作要认真细致、具体负责到位。在贵在参与,重在交流的前提下,努力提高水平,尽力争取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