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赤峰市老年体协 
举办全市老年人健身球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A+ A-

  

  20209月27日至29日,赤峰市老年体协在赤峰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全市老年人健身球操培训班,全市12个旗县区各自选派了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基础并热爱健身球操的学员参加了培训。老年体协直属队全员参训,对居住在城区的红山区和松山区各社区学员不限名额。本次共计7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利用了两天时间,集中培训了全国推广的第十二套健身球操规定套路《爱我中华》的整套动作和2018新编健身球操规程。

  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地讲解了每个动作的细节和要领,示范动作严谨精确。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学、刻苦练,基本掌握了全套动作要领,培训班结束全部通过考核。

  本次培训活动充分体现了赤峰市老年体协高度重视健身球操运动,牢固树立健康发展,热心为基层服务的理念。学员食宿条件一流,教学场地也选择在全市条件最好的体育场馆。通过培训,各旗县区选派的学员球技得到明显提高,必将进一步提升赤峰市老年人健身球操运动的整体水平,使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项目得以更为广泛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的老年朋友爱上健身球操运动,收获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