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巴彦淖尔市举办中老年乒乓球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来源:人民日报
A+ A-

  

  前不久,由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等涉老部门主办,五原县老年体协等涉老部门承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全市第五届中老年乒乓球交流比赛在五原县举办。来自全市各旗县区、市直有关单位16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活动设老年男子团体、老年女子团体、老年男子单打、老年女子单打;中年男子团体、中年女子团体、中年男子单打、中年女子单打等几个组别。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老年男子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代表队二队、乌拉特前旗老年体协代表队、五原县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老年女子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乌拉特前旗老年体协代表队、五原县老年体协代表队、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代表队。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代表队、乌拉特前旗老年体协代表队、乌拉特中旗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中年男子团体前三名。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代表队、乌拉特前旗老年体协代表队、五原县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中年女子团体前三名。获得老年男子单打前三名的队员分别是:临河区老年年体协徐建国、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李元琳、杭锦后旗老年体协曹为民。获得老年女子单打前三名的队员分别是: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吴艳萍、五原县老年体协苗瑞霞、五原县老年体协郭艳萍。获得中年男子单打前三名的队员分别是: 乌拉特前旗老年体协王富国、乌拉特后旗老年体协孙锦超、五原县老年体协郭江成。获得中年女子单打前三名的队员分别是:乌拉特前旗老年年体协陈美霞、全通、牛树萍。

  本次交流活动是巴彦淖尔市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项目之一,也是全市乒乓球爱好者的一次大交流、大展示。参加交流活动的选手都是来自全市各地的优秀选手,代表了巴彦淖尔市中老年乒乓球的真实水平。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副主席高茂龙和部分旗县区老年体协主席、副主席亲自上场参加了比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