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包头市老年体协成立11个专项工作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组织网络,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兴趣爱好需求,近日,包头市老年体协建立了广场舞、太极拳与健身气功、健身球操、乒乓球、气排球、网球、门球、风筝、书画、棋类、文艺等11个专项工作委员会。

  包头市老年体协采取以下几点开展专项工委的工作:

  一是从全市离退休干部中,选拔出9名有组织领导能力和一定专业技术能力,并且热爱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的副处级以上干部,担任专项工作委员会主任。从退休、退役(运动员)的体育文化专业技术人才中筛选出23人,分别担任专项工作委员会的副主任及秘书长。

  二是协调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专门为专项工作委员会设立了综合办公室。市老年体协给综合办公室购置了办公桌椅等必备办公用品。

  三是在刚刚闭会的全市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上,市老体协领导要求11个专项工作委员会,务必在415日前,制定出台各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各项工作、学习制度。51日前进入全面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