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召开纪念毛主席“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 题词发表66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由内蒙古体育总会主办,呼市体育局承办的纪念毛主席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表66周年全市全民健身文体汇演,于近日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参加这次汇演的各文体团队,分别来自呼市四区26支优秀的舞蹈、广场舞、太极和健身气功队伍。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全体参演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绚丽灵机的舞姿将演出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回民区太极代表队选送的太极功夫扇,以精湛的演艺,鲜明独特的艺术风格,展示出太极功夫扇特有的神韵和风采。全体队员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伴随着气势磅礴的中国功夫乐曲,以飘逸灵动、娴熟流畅的动作,刚劲有力、舒展大气的精气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表演犹如波涛激荡翻滚,释放出排山倒海的气势,突显了功夫扇刚柔相济独到的武术韵味,将太极功夫演绎到了极致,赢得了全体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这次活动的举办既有利于全民健身广泛深入地开展,也有益于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广场舞及太极拳的普及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