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阿拉善盟第十五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近日,由阿盟教体局、阿盟体育总会主办,阿盟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阿盟老年体协承办的全盟第十五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网球比赛经过2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巴彦浩特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额济纳旗、乌斯太经济开发区、雅布赖镇等11支门球代表队和40多名网球爱好者参加。

  在赛场上,老年运动员精神抖擞,发挥出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盟军休所代表队获得门球比赛的第一名,雅布赖镇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阿拉善左旗一队获得第三名;柴发林、朝格布音获得网球男子双打第一名,陈道、王长永获得网球男子双打第二名。

  2018年全盟十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共设了6个项目,在7月下旬和8月上旬还将陆续举办乒乓球、羽毛球、柔力球、健身气功4个项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