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乌拉特中旗老年体协细化落实上级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近日,乌拉特中旗召开全旗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旗委常委、旗政府常务副旗长王宾,旗委常委、旗宣传部部长张文彪,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耿松儒,旗政协副主席崔忠义,旗老年文化体育协会主席刘杰,协会各位副主席,协会秘书长杜振强以及12个分会主席和各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旗文体广电局局长白海滨传达了自治区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旗老年体协副主席张国华传达了巴彦淖尔市老年体育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旗老年体协副主席马四作了工作安排。旗老年体协主席刘杰作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全旗老年人文化体育工作》的讲话,刘杰主席特别强调了要以实际行动把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及全旗2018年老年体育文化工作要点细化分解、落到实处。

  旗委常委、旗政府常务副旗长王宾在会上讲了话。他指出,老年人是社会的重要群体之一,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是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迫切需要, 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有力举措。王宾还强调,相关单位和协会一定要务实地联动合作,及时的把党和政府关爱老年人的各项政策、公共体育服务以及健康养老服务的各项措施落实好。要进一步增强服务老年人的意识,进一步做好老年体育工作,推进全旗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