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集宁地区老年人台球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由乌兰察布市老年体协主办,市老年体协台球工委、集宁区委老干部局和集宁区老年体协承办的2018年集宁地区老年人台球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于74 日下午落下帷幕。这次活动的组织实施得到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专业团队的赛前、赛中全程指导,也得到了各位参赛队员和台球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台球运动在集宁地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广大人民群众都十分喜爱这一运动。举办这次老年人台球交流活动,不仅给参加比赛的各位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机会,同时也是展示老年人良好精神面貌的一次盛会。老年朋友们不仅享受了快乐,还收获健康。

  来自集宁区30多位台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赵贵祥获个人比赛冠军,武国权获亚军,仁钦、徐金忠获季军,张愿、秦德奎等分获第5到第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