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库伦旗老年体协举办书法摄影联展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近日,库伦旗老年体协和库伦旗蒙文书法协会联合举办了书法摄影联展。参加这次展览的有蒙文书法20幅,汉文书法16幅,摄影作品12幅。这些作品都是出自70岁以上老年人和旗蒙文书法协会会员之手,他们用自己的笔墨和镜头,热情地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美好的新时代, 用一幅幅精湛的作品深情地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又讯:由中共库伦旗委老干部局,库伦社区服务中心主办,库伦旗老年人体育协会、库伦旗老年大学承办的库伦旗老年体协乌兰牧骑庆.国际劳动节专场文艺演出,近日在库伦旗草根艺术团演艺厅隆重举行。参加这次演出的主要是库伦旗老年体协乌兰牧骑的老年同志。共表演了舞蹈、独唱、民乐合奏、好来宝、四胡合奏、民歌联唱、金色安代等十四个节目。库伦旗老干部局和库伦社区服务中心的领导以及库伦旗老年体协的各工委主席、各社区的老同志和街道社区群众200多人观看了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