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海拉尔区老年体协举办柔力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近日,海拉尔区老年体协在海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柔力球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期培训班的新老学员共计70余人,进行了为期半个月培训学习。

  海拉尔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迟艳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指出,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已经纳入国家战略层面来规划,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因此,我们所从事老年人运动健康事业意义重大。海拉尔区的柔力球运动群众基础不广泛,队伍发展不平衡,队伍老化问题日益凸显。根据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12部委的《意见》要求,我们这次办班的目的就是重在普及扩大队伍, 同时在普及的基础上实现提高,进一步提升运动水平。

  海拉尔区老年体协柔力球工委主任李桂英讲解了培训任务和要求。为了更好地完成这次培训任务,培训过程中采取新老队员一带一路结对训练,效果好、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