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 乌兰牧骑深入基层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A+ A-

     
      元月中旬,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乌兰牧骑在市老年体协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兴华的带领下,来到神华大雁公司扎尼河露天煤矿,为基层一线矿工进行了慰问演出。

  自治区老年体协系统第一支乌兰牧骑刚刚成立不久,就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乌兰牧骑队冒着零下近40度严寒天气,下基层、走乡村,为一线百姓送来新春的祝福。

  慰问演出开始前,大雁公司扎尼河露天矿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家明致词感谢;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兴华表达慰问。

  在慰问演出现场,乌兰牧骑充分发挥机动灵活、小型多样、一专多能的特点,以女声独唱、男声独唱、三重唱、四重唱、萨克斯、马头琴、葫芦丝演奏和民族舞蹈等具有鲜明特色的节目,相继登场亮相。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慰问演出在台上台下同唱一首《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悠扬歌声中圆满结束。

  神华大雁公司扎尼河露天矿一线矿工200多人观看了慰问演出。

  呼伦贝尔广播电视台、呼伦贝尔日报等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