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激情放歌党的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A+ A-

      在辞旧迎新之际,由乌兰察布市集宁区老干部局主办,集宁区老年活动中心、乌兰察布市老年人广场舞工作委员会承办庆元旦 迎新春文体演出活动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市老年体协主席王继兴、集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月芹、市体育局群体科长乌力吉巴图、集宁区老干部局副局长及全体员工、各社区广场舞健身队等300余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汇演活动在广场舞《大海航行靠舵手》中拉开了序幕,《我要醉在草原》、《九九艳阳天》、《祝福毛主席万寿无疆》、《走进新时代》等各健身队轮番上场。由王淑芬、马淑芬、乌日根三位女同志表演的快板《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表达了以社会大众群体的视角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做到通俗易懂,让观众记得住、好理解,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体现了新时代乌兰察布市老年人崇高的思想品质及别样的夕阳之美,更展现了乌兰察布市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体育文化生活。大秧歌《欢乐中国年》、《火红的秧歌舞起来》、大合唱《映山红》、《守望相助》,柔力球、健身球表演融入其中。现场是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精彩的节目不时引发阵阵掌声,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