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举办2023年全区老年人广场舞培训的通 知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7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人体协
A+ A-

 

  各盟市老年体协,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老年体协,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人文体协会各大企业老年体协:  

  根据自治区老年体协工作总体安排,2023年全区老年人 广场舞培训定于2023年9月下旬在满洲里市举办,现将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  

  满洲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三、协办单位  

  内蒙古老年体协广场舞工作委员会 

  四、培训时间 

  2023年9月20日报到,21日至22日培训,23日早餐后离会。  

  五、培训地点 

  满洲里市一道街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 

  六、培训内容  

  (一)学习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2021版《老年人广场舞竞赛规则(试行)》。 

  (二)学习规范中国老体协推广的广场舞新套路。 

  (三)培训考核 

  1.理论部分:老年人广场舞竞赛规则。 

  2.技能部分:学习套路考核。 

  七、参加人员  

  各盟市、计划单列市、区直机关、神东老年体协每单位选派3人参加培训;满洲里市老年体协成员单位各选派1人参加培训。  

  八、参加培训条件  

  1.身体健康符合该项目运动要求,并持有本人和亲属或子女亲笔签名及代表单位加盖公章的《自愿参加责任书》。  

  2.曾参加过全区老年人广场舞交流活动的运动员;在本地区广场舞交流、培训活动中,当过裁判员、教练员的人员,或参加过当地广场舞培训活动的人员(年龄男60岁-70岁、女55岁-70岁 

  九、教授老师与授课教材  

  1.承担这次培训班授课的老师由主办单位选派。  

  2.培训教材一套。  

  十、经费  

  (一)本项目经费统一由内蒙古老年体协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经费支付,主要用于交流相关器材用品、授课老师劳务费、培训人员食宿费用。  

  (二)大会统一标准安排食宿,超标准住房费用自理 

  (三)往返旅差费、医药费、超编以及提前报到、推后离会人员产生的费用自理。  

  十一、报名和报到 

  (一)按统一格式打印报名表,加盖代表单位老年体协公章,原件图片和打印表于 2023 年 9 月 10 前发送至自治区老年体协邮箱 neilaoti@163.com和满洲里市老年体协邮箱 mzllntx@163.com。手写、传真、电话等方式报名无效。 联系人:孙森淼电话:18777998891 

  (二)学员于 2023 年 9 月20 满洲里大饭店报到。  

  (三)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责任书原件,领取相关材料。 

  十二、其他事项  

  (一)参加培训人员资格由代表单位把关负责,并承担相应后果。  

  (二)参加培训的人员均应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突发急性病身故保险及附加意外医疗保险,报到时需出示保单原件(或证明)、本人近期体检证明。未能提供者,均不允许参加本次培训班。如在培训期间出现意外情况,主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自愿参加责任书》由培训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和选派单位三方同签,报到时交组委会。 

  )参加培训人员需在当地购买往返机车票,以免集中购票影响按计划返程。  

  附件:1.2023年全区老年人广场舞培训报名表  

             2.自愿参加责任书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2023年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