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做好近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A+ A-

各盟市老年体协,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老年体协,区直机关老年人文体协会,各大企事业单位老年体协,自治区老年体协所属各专门工作委会(培训基地):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根据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自治区体育局等有关部门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现对近期开展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通知如下:

  一、原定全区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不再召开。各地、各单位老年体协要认真研读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内蒙古老年体协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内老体 [2020]1 号)精神,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情况安排好今年的工作。

  二、关于 2020 年全区老年人体育交流和培训活动,原则上不做调整,预定各地、各单位所承办的活动项目,要继续做好准备工作,届时自治区老年体协将根据疫情变化做出安排。

  三、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老年健身工作开展。要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的战略决策部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确保本单位、本系统人员身心健康安全。同时要根据变化了的形势,因地制宜,调整老年人健身工作活动安排,近期可开展各类网络健身、居家健身、避开人群聚集分散健身等活动。

  四、需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刊物和各类媒体广泛宣传老年人居家科学健身抗击疫情的良好精神状态,普及、推广老年人科学健身的知识和方法,宣传老年人在抗击疫情中不缺位、有作为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浓厚老年人健身的舆论氛围。

  此通知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