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全区老年人钓鱼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各盟市老年体协,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老年体协,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文体协会,各大企业老年体协:

  为了推动我区老年人钓鱼活动健康持续发展,自治区老年体协决定,于20197月在呼伦贝尔市阿荣旗太平沟水库举办全区老年人钓鱼交流活动。现将交流规程印发给你们,请按规程要求积极组队参加。

  一、交流活动成绩证书要体现交流活动时间段、地点、层次或范围、项目等信息,由承办单位按此制发盖章。如参加XXXX-X日在XX举办的全区(内蒙古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第XX赛区、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区、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区)老年人XX交流(展演、展示)活动,经XX个代表队(名运动员)激烈角逐(友好交流、精彩展演、精彩展示)荣获(XX单项、个人)第XX名或一等(优胜)、二等(优秀)、纪念)奖。XX交流活动组委会(承办单位盖章),年月日。

  二、按照自治区体育局、体育总会、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审计、民管局等部门考核要求提供的材料和归档需要,承办单位一定要A4页面形材料成,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和发送承办过程中形成的全部电子版文件材料、相关数据及声像资料。及时向自治区老年体协报送规定的电子版和签章齐全的纸质原件两种材料。同时向《内蒙古老年人体育》编辑部报送宣传材料。

  三、报送材料。交流通知规程(会序册中如有不报)和实施方案、内有队员名单的会序册、活动秩序册、证书内容样式和牌杯匾纸质图片,成绩册(有承办单位章)、总结材料,宾馆开据的住宿名细(有章)。

  四、报送材料要求。纸质材料一式5份专项报送自治区老年体协,不能将发给出席领导的材料视为报送材料。

  五、材料报送工作,既是考核本项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考量下次承办或选派任务的重要指标之一。请予重视。

  附件:1.2019年全区老年人钓鱼交流活动规程

          2.2019年全区老年人钓鱼交流活动报名表

        3.自愿参加责任书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9514

  

   附件1

  2019年全区老年人钓鱼交流活动规程

  一、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呼伦贝尔市体育局

                呼伦贝尔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内蒙古老年体协钓鱼工作委员会

  三、协办单位: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文体广电局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老年人体育协会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钓鱼协会

  、活动时间:201973日至5

  五、活动地点:呼伦贝尔市阿荣旗太平沟水库

  六、参加办法

  (一)以各盟市老年体协,满洲里、二连浩特市老年体协,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文体协会,各大企业老年人体协为单位组队参加。每单位只限一个队,每队领队1人,教练员1人,队员4人。呼伦贝尔市可多报1个队参加。为了更好的开展和推动老年人钓鱼交流活动,请各单位老年体协钓鱼工委负责人尽量在队员名额内参加活动。

  (二)队员资格:男队员年龄限60周岁至70周岁(194912月—195912月出生);女队员年龄限55周岁至65周岁(195412月—196412月出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备查验,年龄不符者,不予参加。

  七、活动项目设置

  (一)手竿钓混养鱼(总重量、鲤鱼、鲫鱼、草鱼)限竿长4.5, 活动场次2场。每场时间120分钟。

  (二)抛竿钓混养鱼(总重量、鲤鱼、鲫鱼、草鱼)限竿长3.6米以内, 活动场次2场。每场时间150分钟。

  八、奖项设置

  (一)团体总分奖,手竿钓混养鱼总重量团体奖,抛竿钓混养总重量团体奖。

  (二)评分:每场交流后,第一名得一分,第二名得二分,以此类推。团体总分奖以各队4名队员各项得分之和评定。团体总分相同者,以单项小分排序,以此类推。

  (三)奖励办法:团体总分奖、团体手竿钓奖、团体抛竿钓奖,前40%为优胜奖,其余60%为优秀奖。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对服从大会统一领导,遵守纪律,团结友爱,爱护环境的代表队,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九、竞赛规则

  (一)活动场地一周前全封闭,对交流场地进行必要的准备,以保证交流效果。

  (二)凭运动员参加交流证抽场区和钓位号,抽签时有运动员监督。

  (三)交流前运动员可在另一池塘进行调漂,禁止在交流钓池调漂。

  (四)交流前由裁判员带队到指定钓位入座,等待裁判长发令。交流时不准换钓位和人员,禁止大声喧哗。

  (五)交流开始与结束以裁判长发令为准,一律采取自钓、自取、自存不准他人帮助。活动结束后,运动员提竿出水,未入护的鱼为无效鱼,运动员原地等候,裁判员计量前不得提动鱼护。所有鱼获必须经裁判员计量,经本人和相邻运动员确认后签字有效。

  (六)运动员自备饵料,交流全过程不准打窝,禁止用毒饵、活饵,用后的饵料及废品自行收集放入垃圾桶。

  (七)运动员的钓具规定;手竿为双钩无倒刺,竿长正负0.03米,线长不得超过竿长30厘米;抛竿不得超出八个钓钩,抛距不限,不得使用任何形式的中鱼报警器。可准备一副备用钓竿,但不准入水。

  (八)裁判长由主办单位选派,其余裁判员由承办单位选聘,如有突发事件和危害正常活动进行的情况出现时,裁判长有权提前终止,运动员应立即停止垂钓。收竿将线组提出水面,未入护的鱼为无效鱼。

  十、报名、报到和离会

  (一)各单位须于2019620日前将报名表加盖公章分别发送电子邮件到内蒙古老年体协钓鱼工委和阿荣旗老年人体育协会。

  内蒙古老年体协钓鱼工委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亚南             手机:13154806106

  电子邮箱:1041635658@qq.com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老年体协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春山             手 机:15847007855

  办公室电话:0470-4252730  传 真:0470-4222223

  电子邮箱:83388814@QQ.com

  (二)报到和离会;请各队于201973日全天报到,7612:00时前离会。组委会在扎兰屯接送站(飞机、火车)。   报到地址:环渤海酒店。

  联系人:  李劲松 手机:13327013156

  盖云鹏 手机:15734834789

  (三)报到时须出示本人二代身份证,交验《自愿参加责任书》。

  十一、经费

  (一)各队差旅费自理,每人每天交食宿费160元,一次性收480元,不退费。报到时统一缴纳,不足部分由承办单位承担。

  (二)组委会统一安排2人住1个标准间,住大会标准外的,费用自理。提前报到或推迟离会人员所发生费用自理。超编人员费用自理。

  十二、其他事项

  (一)各队自行订购返程车(机)票。

  (二)未尽事宜,由呼伦贝尔市阿荣旗老年人体育协会另行补充通知。

  垂钓场地联系人:李公信   手机:13134908886

  

   附件3

               

  

  (报到时交大会组委会)

                             组委会:

  本人经医院体检,身体健康,可以参加文体交流活动。现自愿报名参加                         交流活动,期间如发生意外伤病亡事故,均与组织者无关,全部由本人及亲属承担责任。

  本人签字(手印):            直系亲属签字:

  与支持者关系:               与申请人关系:

  2019                   2019     

                                                                                     选派单位(章)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