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内蒙古自治区第30届 “益寿杯”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各盟市老年体协,满洲里、二连浩特市老年体协,各大企业老年体协,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人文体协会:

  根据工作安排,内蒙古自治区30届“益寿杯”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定于6月在巴彦淖尔市举办,现将交流规程印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队参加。

  按照自治区体育局、体育总会、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民管局等有关部门考核要求提供的材料和归档需要,承办单位一定要将总成绩表册(加盖承办单位公章)、秩序册、会序册等纸质原件一式5份专项报送自治区老年体协,不能将发给出席领导的材料视为报送材料。

  报送承办活动材料的工作将作为考核本项承办活动的重要指标之一。

  本项活动承办过程均以A4页面形成材料,由承办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和发送承办过程中形成的全部电子版文件材料、相关数据及声像资料。活动结束后,及时报送自治区老年体协(邮箱:neilaoti@163.com)和《内蒙古老年人体育》编辑部(邮箱:1062072724@qq.com)。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30届“益寿杯”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规程

        2.内蒙古自治区30“益寿杯”老年人球交流活动报名表

        3.自愿参加责任书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956

  

内蒙古自治区第30届“益寿杯”

  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规程

  一、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巴彦淖尔市体育总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巴彦淖尔市老干局

  巴彦淖尔市老龄办巴彦淖尔市老年大学

  巴彦淖尔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临河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门球工作委员会

  三、协办单位

  国泰伟业集团

  四、交流时间、地点

  时间:619-23

  地点: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人工草坪门球场(临河区胜利南路国泰商场南侧)。

  五、交流项目

  团体交流

  六、参加办法

  每个盟市可报2支球队,其中旗县以下基层单位1个队,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自治区直属机关和列入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团体会员的大企业、行业老年体协各报1个队。每队限报7(包括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符合运动员条件的领队、教练员可兼运动员。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可适当调整队数。

  七、参加资格                                                       

  (一)户籍在内蒙古并符合参加条件,一人只能在一个队参加交流活动。

  (二)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本项交流活动,并持有本人和配偶或子女亲笔签名及代表单位把关盖章的《自愿参加交流活动责任书》。

  (三)运动员年龄必须是男子60岁以上(19591231日之前出生),女子55岁以上(19641231日之前出生),以本人身份证为准。

  (四)参加资格由代表单位把关负责,并承担相应后果。

  八、交流办法

  (一)交流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15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执行门球比赛仲裁条例和门球比赛纪律规定。

  (二)交流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小组单循环交流,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按小组名次进行淘汰或淘汰附加交流,排出相关名次。

  (三)交流用球槌、教练员和队长标志由各队自备,号服由承办方提供,球槌必须是中国门球协会认定的生产厂家的产品。

  (四)各队上场队员要统一着装(包括帽子、平底运动鞋);布鞋、皮鞋、凉鞋、休闲鞋不准参赛。

  九、奖励办法

  按参加队成绩计算,前4名发奖牌,其余发证书,其中:剩余部分的40%优胜奖,60%优秀奖

  十、裁判员和仲裁机构

  仲裁委员会成员和裁判长由主办单位指派,副裁判长、裁判员由承办单位选派。

  十一、经费

  (一)大会按21标间安排住宿,收取部分食宿费用,每人每天160元,按4天一次性收费,不退费。大会标准外房间收取全额费用。

  (二)往返旅差费,医药费,超编以及提前报到、推后离会人员费用全部自理。

  十二、报名、报到

  (一)每队按统一格式打印报名表,加盖代表单位老年体协公章后彩色扫描成电子版,于201965日前分别发送到内蒙古老年体协门球工委和巴彦淖尔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邮箱,手填、传真、电话等方式报名无效。逾期不予安排交流活动。

  (二)各队于619日报到,具体地点待报名后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2022日交流,22日晚或23日早餐后离会。

  (三)报到时交纳食宿费,领取相关材料。运动员(包括兼运动员人员)交验身份证原件;全部队员每人提交本人和配偶或子女亲笔签名及代表单位把关盖章的《自愿参加交流活动免责责任书》。

  (四)61919:30在入驻酒店召开领队、教练、裁判长、仲裁委联席会议,会上进行抽签。各队一定要按要求参加赛前会议。

  十三、其他事项

  (一)各队自行办理意外伤病亡事故保险。如发生意外,责任自负,费用自理。

  (二)各单位报名时,要认真标注每个人的住房标准,一定要让队员知道限定标准。

  (三)各队在当地提前订购往返机车票。

  (四)旗县代表队报名表统一按盟市加旗县简称命名

  (五)联络信息

  内蒙古老年体协门球工委信箱:928388286@qq.com

  联系人:田果电话:13474913108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邮箱:bslntx@163.com

  联系人:巴特尔电话:13847889856

  关旭春电话:18947805008

  方佳乐电话:18947884891

  

   附件3

  自愿参加责任书

  组委会:

  本人经医院体检,身体健康,可以参加文体交流活动。现自愿报名参加交流活动,期间如发生意外伤病亡事故,均与组织者无关,全部由本人及亲属承担责任。

  本人签字:直系亲属签字:

  与支持者关系:与申请人关系:

  2019年月日          2019年月日

                                                                                       选派单位(章)

                                                                                        2019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