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赛训情况 > 比赛活动

化德县老年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双节”系列文体活动交流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来源:
A+ A-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紧张、激烈、有序交流活动,乌兰察布市化德县老年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双节(国庆重阳)”秋季系列体育文化活动交流比赛于2022年10月1日完美收官。 

  

  本次系列活动由化德县老年体协主办,各乡镇老年体育工委和县直各专工委承办,并得到了县老干局、教体局、文旅局、文联、关工委、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所呈现的特点是:上下齐心协力,安全和谐有序,动员部署细致,宣传发动有力,准备充分,组织得当。时间长(2022年8月29日至10月1日),项目多(秧歌、健身操舞、扑克、象棋、太极、书画、剪纸、摄影、器乐、空竹、门球、台球、羽毛球、毽球、乒乓球、健步走等全部老年运动内容)。场面热烈、精彩,广大老年朋友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经过初赛、决赛多轮竞争,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提高了声誉和威望。受到了县领导的好评和全社会的拥护。活动期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世明、县政协副主席曹伯雄,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丽琼、县关工委主任窦希莲参观了部分重点项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县老年体协主席贺万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老年体协副主席王果明,县文旅局长、老年体协副主席丁凤威,县教体局分管体育的副局长周鑫荣全程协调指导。(化德)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