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有所乐 > 旅游天地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景观(三)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
A+ A-

 
月亮湖沙漠生态旅游区:4A级旅游景区,位于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腹地,是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草原游牧民族传统文化、大漠风光、戈壁神韵、原生态湖泊和藏传佛教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区,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沙漠深度旅游体验地之一。
 
满洲里市中俄边境旅游区:5A级旅游景区,位于满洲里市,由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线暨国门景区、套娃广场景区整合组成,集跨境观光、游览、休闲度假、文化体验、购物娱乐为一体,是红色历史遗址及人文风景类综合旅游区。景区游览通道顺畅,观赏内容丰富,旅游基础设施完备,重点突出了中俄文化、红色文化、跨境互市的资源特色。
 
二连浩特恐龙遗址公园:4A级旅游景区,位于二连浩特市区东北9公里处的额仁诺尔盐池一带,是内蒙古最早载入国际古生物史册的恐龙化石产地,园内陆续发现盘足龙、鸭嘴龙、似鸟龙、甲龙、角龙化石十余种,发现恐龙蛋化石在世界上尚属首次,证实了恐龙是卵生爬行动物,为我国恐龙研究作出了重要贡献。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区情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