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乌海市老年人体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来源:乌海市老年人体协 李增智、邱成
A+ A-

   1228日,乌海市老年人体育文化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海勃湾区蒙亿大酒店召开。

  会上,协会副主席作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的报告》,并对2023年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简要回顾。协会主席分别部署了2024年的主要工作、市老年体协换届工作和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的主要工作。 

  协会受自治区老年人体协委托,参加了全国第四届老年人健身大会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并取得了总成绩全国第九名和优秀组织奖,该项目闯入全国老年人持杖健走第一方阵。在全区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上,协会共派出105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取得了总成绩第五名和优秀组织奖。 

  会议最后,对2023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持杖健走工委和乒乓球工委两个先进集体及张宝庆等2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