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岳志军
深入呼伦贝尔老年体协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2021113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老干部局局长岳志军同志,在呼伦贝尔市委书记于立新,呼伦贝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继荣、副部长哈斯等陪同下,来到呼伦贝尔市老年人活动中心调研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主席宋照明向领导们汇报介绍了活动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老年人活动开展情况。岳志军在调研时强调指出,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和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为离退休老干部和社会老年人群体,提供了这么好的健身运动场所,是十分可贵的。全社会都应该关心和支持老龄工作,重视老年人群众体育文化工作,让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通过健身运动实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践行健康老龄化。老同志们有健身的好地方,把身体锻炼好,心情舒畅了,无论是对于家庭,还是对于社会都有好处,就是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地方经济建设出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