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自治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冀秉峰
深入阿拉善阿右旗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来源:
A+ A-

  

  202010月18日,自治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冀秉峰一行在阿右旗旗委书记杨海、副书记杨立耘同志陪同下深入阿拉善盟阿右旗调研指导老年体育工作。

  阿右旗老年体协主席孟和吉日格勒同志就旗老年体协的基本情况、老年体协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听取工作汇报后,冀秉峰副主席实地查看了旗老年体协活动中心,对阿右旗近年来老年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说:近年来,阿右旗老年体协始终把全心全意为广大老年人健康服务作为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这一中心,充分发挥老年体协组织的能动作用,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使全旗的老年体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针对阿右旗老年体协今后的工作,冀秉峰副主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力推动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一定要把老年体育工作作为一项惠及老年人的民生工程来抓且要抓出成效;三是感谢旗委、旗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形成全社会都能重视和支持老年体育文化工作的良好氛围。

  阿右旗旗委书记杨海同志表示,阿右旗旗委、旗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与行政机关脱钩以后,依然要继续支持老年体协的工作,做到脱钩不脱缰脱钩不脱管脱钩不脱扶持脱钩不脱服务,继续把国家12部委、自治区12委办厅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落实落细。

  阿右旗老年体协主席孟和吉日格勒强调:阿右旗老年体协近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为老年人服务的办事能力。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老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这一重任,扎扎实实推进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通过我们的工作让广大老年人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充分享受改革开放、社会进步所带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