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内蒙古老年书画协会举办“弘扬蒙古马精神”老年书画会员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来源:
A+ A-

  

  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由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书画协会主办,内蒙古成吉思汗书画院承办的《弘扬蒙古马精神·内蒙古首届老年书画会员作品展》于2020年11月12日上午在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开幕。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王玉明、内蒙古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内蒙古老年书画协会名誉会长刘俊清,内蒙古老年书画协会会长韩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全区老年书画协会会员作品200多幅,作品以多种体裁和形式,歌颂了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

  内蒙古老年书画协会会长韩伟主持了开幕式,他高度评价了本次画展的筹备工作,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能够成功地举办《弘扬蒙古马精神·首届老年书画会员作品展》,凝聚了大家的心血,体现大家的辛勤的付出。他指出,本次参展作品充分体现了全区广大老年书画会员的精神风貌,在艺术水平、观赏、装裱等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全面促进全区老年书画事业更上一层楼。用我们精彩纷呈的书画展作品,为进一步推进全区老年人书画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这次老年书画会员作品展的成功开幕,是全区老年书法爱好者爱党爱国精神的具体体现,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充分体现了老年人群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老年人已经成为社会越来越大的群体,无论是在生活水平、幸福指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诸多方面,都能够起到积极的作用。特别在构建和谐社会,积极应对老龄化等社会问题,都将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