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举办体彩杯“健身防疫 健康生活”职工趣味运动会
自治区老年体协组队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来源:
A+ A-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丰富体育局系统干部职工与所辖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发挥群众体育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促进健康内蒙古建设。自治区体育局于2020717日,在局机关广场举办了体彩杯健身防疫 健康生活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自治区体育局所属各单位、各部门的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友在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就健身、健康的重要意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自治区老年体协也派出了以贾金贵为领队的七人参赛队伍,大家投沙包、滚铁环,一会儿学着袋鼠跳,一会儿细心分弹珠;既认真又紧张,既严肃又活泼地参与到各种体育趣味项目中来,在快乐中体验体育带来的身心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