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察哈尔右翼中旗老年体协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来源:
A+ A-

   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老干部局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局长视频会议。会议对全区老干部系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察哈尔右翼中旗老年人体育协会等52个集体,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局授予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石泰峰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老同志们做出的重要贡献,我们不能忘记。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传承好、发扬好他们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希望全区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发展, 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在会议上强调,要学习宣传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感人事迹,大力学习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做好我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近年来,察右中旗老年人体育协会建立健全老年人健身工作机制,完善制度,成效显著,业绩突出。多次组队参加全国、区、市老年人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了广大老年健身爱好者的赞誉和有关部门的好评。数次获得自治区体育局、老年体协和市委老干部局、教育局、文体局和老年体协的表彰。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层出不穷,为推动全旗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深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