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内蒙古老年书画协会疫情期间举办多期网络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A+ A-

  面对疫情的特殊时期,内蒙古老年书画协会积极组织全区各级各单位老年书画会员, 连续举办多期网络书画展。全体会员面对罕见的疫情挥毫泼墨,书写、作画、赋诗,把对祖国的祝福,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赞美,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体现到作品的创作中。充分展现了老年书画群体的责任和担当。老年书画会员在居家创作中,充分发挥抗击疫情的正能量,举办数期《内蒙古老年书画抗击疫情网络作品展》,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打气。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刊发部分网络书画展作品,以飨读者。

  

  佟程浩  作

   

    曹谦  作

   

    郭炳信 作

  

    郭瑞泽 书

   

  

                                               自治区老年书画协会致全区老年书画会员的倡议书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祖国大地以来,全国人民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众志成城,积极贡献各自的力量,开展了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

  为了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充分发挥老年书画协会会员的正能量,展示老年书画会员的爱国情怀。我们倡议在全区各盟市老年书画协会、区直各单位分会、各会员单位等老年书画组织的会员中,开展一次全区老年书画会员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捐款由会员所在的各级老年书画组织负责收集,各盟市协会、各会员单位可根据当地情况作出安排。区直各分会可交到自治区老年书画协会办公室,一并交到自治区有关接收捐赠部门。

  抗击疫情是我们老年书画会员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 我们倡议全区老年书画会员积极行动起来,各协会和分会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将捐款情况上报自治区老年书画协会。 

                                                                                                             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