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乌海市老年体协持杖健走队 
参加全国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仪式暨全国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于2019年1111日至12日在浙江省建德市举行。

  中国老年体协主席张发强,中国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健步走推广委员会主任盛志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活动部主任、中国老年体协副秘书长李文勇,浙江省老年体协主席袁荣祥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行业老年体协的43支代表队564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内蒙古乌海市老年体协持杖健走队,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赛。他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的宗旨,发扬了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不骄不躁、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一举夺得团体5公里持杖健走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持杖健走10公里个人赛中,我区运动员郭世宏和杨金华在500多名参赛运动员中分别夺得男子组第2名和女子组第9名的佳绩。

  通过参加本次交流比赛,全体参赛队员一致认为,能够代表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参加全国的交流比赛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也是乌海市老年体协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加强技能培训的结果,更是全体队员团结拼搏,刻苦训练的结果。乌海老年体协健走队,今年是第三次代表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参加全国老年人持杖健步走交流比赛, 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