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2019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 
内蒙古分会场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由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办,自治区直属机关文体协会协办,呼和浩特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内蒙古主会场)启动仪式,2019年1111日上午在首府呼和浩特市青城公园隆重举行。

  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常务副主席王玉明、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副主席冀秉峰,副秘书长刘新贵、牧峰,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体协主席满都拉、副主席石先勇、阿龙, 呼和浩特市老年体协主席银孝,秘书长张云等领导出席健步走启动仪式。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玉泉区、赛罕区和回民区老年体协负责人带队参加了双十一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呼和浩特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刘世平主持了启动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就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宗旨做了具体的阐述,倡导广大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建议各级老年体协在不同地点,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来,动员更多的老年人提高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自觉性和广泛性。健步走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已经连续组织了五届,参与健步走的老年人逐年增加,健步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和效果。今后,随着国家、社会对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视,全民健身的理念会越来越深入人心,呼和浩特市老年体协将为广大老年朋友们提供更多的全民健身服务平台,希望广大老年朋友更加积极踊跃的投入到健身活动中来。

  自治区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王玉明宣布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内蒙古主会场)启动仪式开幕!随后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常务副主席王玉明,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副主席冀秉峰,呼和浩特市老年体协主席银孝、秘书长张云等领导走在队伍的最前列,与首府地区的老年朋友一起参加了健步走。

  启动仪式上,呼和浩特市老年体协组织各专业工委和协会表演了精彩的文体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