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乌兰察布市老年体协召开第五届代表大会 
王继兴当选乌兰察布市第五届老年体协主席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923日,乌兰察布市老年体协第五届代表大会在集宁召开。

  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常务副主席王玉明、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副市长岳艳美出席会议。乌兰察布市第四届老年体协主席王继兴向大会做了第四届老年体协工作报告。会上,自治区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王玉明、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杜学军在讲话中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做好老年体育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对全市老年体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做好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王玉明在讲话中对乌兰察布市老年体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对新一届老年体协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大会通过了修订后的《乌兰察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选举王继兴为乌兰察布市第五届老年体协主席,选举刘卫东为乌兰察布市第五届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选举黄松林为乌兰察布市第五届老年体协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