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内蒙古代表队在全国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96日至10日,内蒙古代表队在中国老年体协主办的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比赛活动中,内蒙古代表队取得了规定套路团体优胜奖、自编套路团体优秀奖、最佳表演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四项大奖。为自治区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巴彦淖尔老年人风采。

  本次比赛在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福建将乐县举办。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支代表队580多名老年人齐聚将乐县参加交流比赛。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十分重视这次比赛活动,派出以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代表自治区参加本次交流比赛活动,并由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秘书长巴特尔亲自带队参加。代表队身着靓丽的民族服装,以精湛的艺术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们时而伸展手臂,时而跨步转身,时而用健身球敲打身体穴位,动作整齐,姿势优美,展现了内蒙古老年人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加深各省市代表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达到了交流活动的目的。为下一步在内蒙古开展类似活动积累了经验, 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