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第33届全国十城市老年人网球赛在乌海收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年9月上旬,2019年第33届全国十城市老年人网球赛在乌海市网乒中心拉开帷幕。成都市、南宁市、安顺市、郑州市、贵阳市、长沙市、曲靖市和云南省老年人体协代表队以及主办方特邀的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网球工委代表队、北京名流俱乐部代表队和鄂尔多斯市代表队,共12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乌海市老年人体育文化协会主席白金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宋霞、副局长史海东、副调研员马传军、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陈义初出席开幕式。乌海市副市长梁树平致辞, 内蒙古老年人体育协会网球工委主任吴永新宣布开幕。乌海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王小柱主持开幕式。

  上午830分,东道主安排了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哈达舞、筷子舞、顶碗舞充满民族风情,身着蒙古族盛装的演员,舞步蹁跹,婀娜多姿,尽显草原风情,把蒙元文化演艺得淋漓尽致,为全体来宾、运动员、裁判员和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乌海市副市长梁树平在致辞中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前夕,我们迎来了2019年第33届全国十城市老年人网球赛,这是乌海老年人生活中的大喜事,对乌海的全民健身运动必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他希望各位老年朋友在乌海期间多走走,多看看,深入了解乌海开放、包容、自信的精神风貌。全方位感受乌海葡萄的甘甜和书法、奇石、山水、沙漠的神韵。梁树平副市长最后说,作为东道主,我们将全力为比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为广大老年朋友切磋网球技术,增进城市之间、球友之间的感情和友谊搭建良好平台。

  经过390场的激烈角逐,乌海市代表队获得成员单位混合团体第一名,依次为成都市代表队、南宁市代表队、安顺市代表队、郑州市代表队、贵阳市代表队、长沙市代表队、曲靖市代表队、云南省老体协代表队。领导组成绩依次为曲靖市代表队、成都市代表队、乌海市代表队、鄂尔多斯市代表队、内蒙古老体协网工委代表队、云南省老体协代表队、北京名流俱乐部代表队、郑州市代表队、长沙市代表队、安顺市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第一名的是内蒙古老体协网工委代表队,获二至十二名的代表队分别是乌海市、成都市、南宁市、北京名流俱乐部、安顺市、郑州市、贵阳市、长沙市、鄂尔多斯市、曲靖市、云南省老体协。

  99日晚六点,闭幕式在运动员下榻的懿峰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组委会向获得优胜奖和优秀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乌海市老年人体育文化协会主席白金海致辞,并将十城市老年人网球赛轮值龙旗递交给第34届东道主——四川省成都市。白金海主席在讲话中说,我们成功地承办了第33届全国十城市老年人网球赛,衷心感谢乌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感谢全体裁判员、运动员的鼎力配合,感谢赛事中的志愿者、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及懿峰国际酒店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他最后说:比赛是短暂的,友谊是长久的,愿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携手办好老年人体育事业,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持久、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