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
副主席王玉明卫庆国
在乌兰察布市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清风送爽,大地呈丰收景象。

  2019年9月下旬,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常务副主席王玉明、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深入乌兰察布市调研基层老年体育文化工作。乌兰察布市副市长岳艳美、市政协副主席李远志、市老年体协主席王继兴等陪同调研。

  923日上午,自治区老年体协领导深入到集宁区新时代广场,察看了刚安装使用的老年健身驿站。郭子明主席充分肯定了老年健身驿站选址、安装和使用情况。923日下午,领导们深入察右前旗和兴和县老年人活动中心、兴和县体育馆、城关镇兴昌社区等地调研。郭子明主席与正在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老人们欣喜地向领导问好,场面愉快和谐,欢声笑语荡漾,老人们对自治区领导的亲切关怀溢于言表。正在活动的老年人对领导们前来看望,报以热烈的掌声。

  察右前旗和兴和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陪同调研,并向自治区老年体协调研组汇报基层老年人活动场所的建设情况。郭子明主席对察右前旗和兴和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强化为老年人服务的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