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全区老年人羽毛球比赛在鄂尔多斯市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由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办,自治区老年体协羽毛球工委和鄂尔多斯市老年体协承办的全区老年人羽毛球比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结束。

  来自全区各盟市的12支代表队130多人参加了比赛,无论参加队还是参赛人数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自治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冀秉峰、副秘书长刘新贵以及鄂尔多斯市老年体协部分领导出席了比赛开幕仪式。刘新贵副秘书长致开幕辞,冀秉峰副主席宣布开幕。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交流切磋,呼和浩特市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乌兰察布市和乌海市老年体协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团体第二和第三名。此外,单项交流还决出了男双、女双和混双前三名。组委会根据各队表现,评出了若干名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次交流活动得到了鄂尔多斯市老年体协和鄂尔多斯市体育总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坚持重在交流 重在参与 重在友谊 重在安全的原则,保障了整个比赛交流活动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各盟市老年人代表队的全体成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顽强拼搏, 奋勇争先。运动技术和战术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同时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运动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