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2019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内蒙古分赛区决赛在巴彦淖尔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在全区第30益寿杯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胜利闭幕之际,2019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内蒙古分赛区决赛近日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举行。来自全区各盟市、部分旗县区、各大企业、自治区直属机关的29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门球协会主办,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等单位承办。自治区门球协会主席王刚、常务副主席樊卫国、副主席兼秘书长田果,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副主席高茂龙、秘书长巴特尔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比赛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经过三天的比拼,阿拉善盟军干所代表队、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代表队、包头市昆仑代表队、通辽市老年体协代表队分别获得前四名,乌兰浩特市代表队、额济纳旗代表队、鄂尔多斯市一队、内蒙古大兴安岭林管局代表队分获58名。

  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以及各承办单位对这次比赛十分重视,不但对比赛场地投入大量资金进行了维修和改造,而且还对运动员的住宿餐饮,交通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本次比赛是全区老年门球爱好者的一次盛会。不但为各盟市旗县、直属机关、企业行业之间切磋球技提供了平台,也为了让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门球运动中来,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