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全区老年人钓鱼比赛暨呼伦贝尔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钓鱼比赛圆满收竿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来源:人民日报
A+ A-

  

  盛夏的阿荣旗,鸟语花香,山青水秀,绿草如茵,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由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办,自治区老年体协钓鱼工委、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和呼伦贝尔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19年全区老年人钓鱼比赛交流活动暨呼伦贝尔市老年人第三届运动会钓鱼比赛交流活动”2019年74日在阿荣旗风光秀美的太平沟水库隆重举行。

  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副秘书长牧峰、自治区老年体协钓鱼工委主任陶谦、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主席宋照明、阿荣旗委书记栾天猛、副书记王刚、旗政府副旗长谷淑湘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旗委书记栾天猛致欢迎词,牧峰副秘书长致开幕词。郭子明主席宣布“2019年全区老年人钓鱼交流活动暨呼伦贝尔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钓鱼交流活动开幕。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副主席林武浚主持开幕仪式。

  来自全区各盟市老年体协代表队、自治区直属机关、内蒙古大兴安岭林管局老年体协,以及呼伦贝尔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参赛人员共1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交流。本次比赛交流活动共设手竿、抛竿和混合鱼钓,奖项共设置团体总分奖、单项手竿奖、单项抛竿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交流的竞赛规程参考《中国钓鱼协会》指导的老年组参赛规程。

    经过两天的竞技交流活动,运动员之间场上比赛,场下交流经验,切磋技艺,介绍战术战法,既提高了钓技水平,又增进了友谊。使运动员们真正理解了赛事中交流的内涵。由于户外垂钓,天气不确定因素很多,一会刮风,一会细雨蒙蒙, 老年钓手们顶风冒雨战胜了一切困难,最后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事组委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自治区老年体协钓鱼工委、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阿荣旗政府领导以及84岁高龄的阿荣旗老年体协主席孙成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章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