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内蒙古老年人气排球队出战新疆 
获得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系列赛优胜奖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来源:人民日报
A+ A-

    
      2019年6月下旬,内蒙古老年人气排球队在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赛(新疆奎屯站)比赛交流中,男女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优胜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在新疆奎屯市举行,来自全国的36支代表队,360多人参加比赛交流。

  自治区老年体协十分重视这次比赛交流活动,自治区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王玉明、副秘书长牧峰出席比赛交流活动,并亲自到现场观看指导,为老队员们加油鼓劲儿,要求全体队员在比赛中,认真与兄弟省市交流切磋技艺,争取打出好成绩。参加本次交流比赛的代表队组建,以赤峰市老年体协为主,男女老队员在比赛中,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认真打好每一个球,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队员们敢打敢拼的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男子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了上海队、新疆喀什队和实力雄厚的石河子兵团队,一路高歌双双获得赛会优胜奖,为内蒙古老年人争得了荣誉。